close

只要花你一分鐘馬上為你免費諮詢:http://goo.gl/ES94xY

1.png

2.png  

2016小額借錢快速撥款-11-2923:2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許多人都習慣多打一份備份鑰匙,以免鑰匙弄丟進不了家門,不過一名網友卻表示,自己請外籍員工「copy」一份備份鑰匙,結果他竟然真的「copy」鑰匙的身影,令他哭笑不得!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「爆料公社」表示,早上請外籍員工幫忙copy一份備份鑰匙,沒想到回到公司看到這個狀況,隨後PO文者附上一張鑰匙圖片,只見鑰匙翻印在一張A4紙上,模樣還相當清楚,原來是該名外籍員工會錯意,以為copy備份鑰匙是指拿去影印,讓PO文者哭笑不得!對此,網友紛紛留言表示「人才留下他」、「二話不說!加薪!」、「沒有跟他說彩印嗎」、「還好你沒請他去打鑰匙!不然他會恨你」、「 這個只能進廠維修了」、「你忘了說要3D列印吧」。

銀行小額借款利率中壢小額借款快速撥款
818E164E5A0FC1D7
arrow
arrow

    wwqfqgg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