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要花你一分鐘馬上為你免費諮詢:http://goo.gl/ES94xY

1.png

2.png  

烏克蘭今日測試地對空中程飛彈性能,試射範圍距離克島領空約30公里。(圖擷自今日俄羅斯)

2016-12-0119:11

〔編譯周柏憲/綜合報導〕烏克蘭軍方今天(1)起,在2014年遭俄國併吞的克里米亞半島附近進行為期2天的飛彈試射演習,此舉招來俄國不滿。烏克蘭為了避免與俄國發生衝突,向俄國保證演習時避開克島空域。俄國總統普廷(Vladimir Putin)今日在克里姆林宮表示,俄國正在推進建造通往克島的交通建設。路透報導,烏克蘭軍官克里札諾夫斯基(Volodymyr Kryzhanovsky)台北小額借款3萬說,飛彈試射演習以國際法為根據,今日於烏國南部、與克島相鄰的赫爾松(Kherson)舉行,試射範圍距離克島領空約30公里。根據今日俄羅斯,這場演習的目的為測試「S-300」型地對空中程飛彈的性能、增加使用飛彈系統抗衡戰機的經驗、加強部隊的反空襲技巧、以及確認飛彈系統品質。該演習觸怒克林姆林宮,俄方下令,在克島部署地面防空飛彈,要求克島西部外海的黑海艦隊進入高度戒備,若有飛彈進入克島領空,將擊落飛彈、摧毀飛彈設備。路透分析,俄國自2014年從烏克蘭手中併吞克島,此次俄國反對烏國演習,讓俄國與週邊國家出現最新一波的緊張情勢。另外,普廷軟硬兼施,今日在克林姆林宮發表國家演說時表示,俄國不想涉入任何地緣政治衝突,「我們現在沒有尋仇、也不曾尋仇,我們需要朋友」,但俄方也會為自身利益挺身而出。普廷也說,俄國正在按計畫推進通往克島的道路與鐵路工程。

小額借款廣告小額借錢的方法
818E164E5A0FC1D7
arrow
arrow

    wwqfqgg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