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要花你一分鐘馬上為你免費諮詢:http://goo.gl/ES94xY

1.png

2.png  

荷蘭下議院昨日通過法案禁止在公共場合穿蒙住臉面的衣服,如全身式罩袍和戴全臉面紗,但這項立法還須經由參議院投票通過。(法新社)

2016-11-3小額借貸利息計算008:0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不少信奉伊斯蘭教的婦女都會穿著從頭到腳都覆蓋住,只露出眼睛的全身罩袍,但有外媒報導指出,荷蘭下議院昨日通過法案禁止在公共場合穿蒙住臉面的衣服,如全身式罩袍(burqa)和戴全臉面紗(niqab),但這項立法還須經由參議院投票通過。綜合外媒報導,荷蘭下議院29日投票通過禁止在公共場合穿蒙住臉面的衣服,如全身式罩袍和全臉面紗,違法者將面臨410歐元(約台幣1萬4千元)的罰款。荷蘭的自民黨和工黨聯合政府形容該法案是「宗教中立」,但宗教自由活動團體則批評,政府不應干涉人民的自由意志。這項立法還須經由上院參議院投票通過,其實荷蘭全國只有約100到400名信奉伊斯蘭教的婦女會穿全臉面紗,但荷蘭明年3月舉行全國大選,目前民調領先的在野黨自由黨宣揚反伊斯蘭,該黨還希望能對全面罩服飾能實施更為全面的禁令。

高雄借錢週轉台南小額借款快速撥款
818E164E5A0FC1D7
arrow
arrow

    wwqfqgg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